蛋饼

不可转载/不授权无料私印
这类问题的私信不会回

网络情缘一线牵【4】

更了!!!辛苦了!

Sweet. Factory:

*cp虫铁,私设如山→双普通人设定:youtuber Peter x  知名作家Tony
*三人产粮系列,人物ooc有,bug如山,小学生文笔,剧情胡扯,慎
  
  写手:蛋饼 @Omelet🍳 菠萝 @MorIYa 硫酸铁  @高三年份硫酸铁溶液


  为自己见不到网友而沮丧的青年在听到了天大的好消息后几乎怀疑是不是不在地球上。噢老天,感谢他素未谋面地网友Tony!!他是多么好多么贴心啊!!!不仅给他准备了礼物,甚至让他有机会和偶像吃饭!虽然没有见到对方很遗憾…但是……梅姨,他一定是和一个天使做了朋友!!如果那位Tony在这里要Peter 把心掏出来,Peter 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照做。
  
  Peter 的喜悦毫无掩饰地从他脸上溢出,样子傻得可以,如果他毫无动作,Tony 怀疑他是不是能在这笑一天。但这样纯粹的喜悦最是感染人,Tony 也忍不住笑起来。
  
  “好了Kid ,该走了。光站着傻笑是不会吃饱的。”
  
     Tony 领着抱着大坨小说的Peter 从侧厅后门走了出去,对忙着善后的工作人员在心底说了声抱歉。Peter 乐颠颠地跟着Tony 走出去,门外一辆奥D等待已久。
  
  “上车,child 。”
  
  Tony 伸手帮Peter 开了门,Peter猴急地像穿越火线一样钻进去,还因此撞到了头。不过他一点也不在意。
  
  老天谢谢你让我坐在Tony Stark 的车上!我们一会就要一起去吃饭啦!!Peter 的脑子早就变成一团豆花,他悄悄打量一周,隐秘地把自己衣服下摆的褶皱抚平。Tony 对此一无所觉,他慵懒地靠着皮质靠背,手自觉地伸开搭在靠背上,动作有点大,他的手碰到了Peter ,对方因为这小小的触碰抖了一下。不过Peter 很快发现这不过是Tony 的无心之举。
  
  噢我不该这么敏感的,只是一不小心碰到而已。 Peter 说服自己,然后继续偷偷打量散发成功气息的男人,就像在看一只熊猫。Tony则不太care他邀请的小朋友的活动,思考去哪里吃饭的问题占领了他的大脑。嗯,这次出来两人都穿得比较随意,显然不适合西餐厅;关系蛮好的网友第一次见面去吃快餐又太失礼,烧烤和墨西哥卷饼也不是什么好主意……那么…还是去那里吧。
  
  “Happy ,去31Avenue 的那家餐厅。”
  
  Happy 把油门一踩,车子轰轰地响起来,景色跟着快速移动了,他开车平稳沉静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对于Tony 决定的疑惑。Tony 之前明明已经订了另一家餐厅,为什么突然就改了?算了照做就好了。
  
  车里突然就只剩下车载CD的声音。他都做好被烦死的准备了,小孩怎么这么安静?说实在的,Tony 不太习惯,他转过头去看Peter ,但对方除了安静以外没有任何不对劲。
  
  “Kid ,你在想什么?你可不是这么安静的人?”
  
  “我,我就太激动了觉得像是做梦…所以需要平静一下内心。那个,Mr. Stark 居然也知道我话很多了吗,真是不好意思呢。”
  
  “这没什么,另一个'Tony '经常和我聊起你多么能聊天。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事。”
  
  “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您并不老,却像我叔叔一样说我,这个语气和那个Tony 真是太像了!我都和他说过好几回不要叫我kid,他还是改不过来。”
  
  “噢?那我叫你kid为什么你都没有纠正呢?”
  
  “这个…您是我的偶像,他是我的朋友嘛…偶像叫什么都随便,但朋友这么叫我的话总感觉好像他大我很多岁一样。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奇怪?”
  
  “是吗,他知道了怕是会说你双标的吧。不过他确实比你大。”那不是废话吗,Tony Stark 还能比Peter Parker 小么?
  
  “这样的嘛???哦哦哦哦我就知道!!但是他比我大也不能叫我kid呀,我还是要纠正他。对了,Mr. Stark ,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emm他?他……和我差不多。”
  
  Tony对接下来Peter 抛出的好几个关于'Tony '的问题都含糊地糊弄过去,然后尽快找了其他的话题。开什么玩笑Peter 再问就可能要露馅了!说的越多越容易出错!Peter 完全没感受到偶像的“险恶”用心,他天真傻白甜地掏出自己的自拍杆和手机。
  
  “对了!Mr.Stark,您能和我一起录个视频吗?因为我是个youtuber 嘛,emmm,录一段视频发到网上可以吗?”
  
  “Definitely 。”
  Tony 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坐在驾驶座的Happy简直想去扯一扯Tony 的脸看看是不是外星人绑架了Tony 然后假扮的。说好的不喜欢别人曝光自己私人生活的呢??但现在他只能安静如鸡地听着那位客人,也就是Tony 的网友,激动地说了一大串话。
  
  Peter 拿自拍杆的手都有点抖,兴奋过头了。直到Tony 朝前面凑了凑,离镜头很近的时候手才稳下来。我可得把Mr.Stark 拍得更好看点。但同时距离的缩短,Peter 更紧张了。
  
  God !!他们靠得好近!
  
  一连说错无数单词之后Peter 终于停下各种对Tony Stark 的夸赞以及种种见面的心情的描述,他微微偏头示意Tony 对大家说点什么。那当然要商业互吹一波是不是?Tony 很自然地朝镜头打了个招呼还顺带夸了Peter 。视频不长,很快录完,Peter 按下终止键的时候手还是控制不住地抖了抖。
  
  冷静点,Peter Parker !你是个诚信友善年轻向上活泼开朗热爱社会的新青年,在这些人生的大浪面前要保持沉稳的态度!你一会还要和Mr.Stark 吃饭!才录个视频就这样,一会吃饭可怎么办?
  
  Peter 拍了拍自己的脸,冷静是冷静下来了,却也更紧张了。
  
  “Sir,到了。”
  
  车终于停了下来,给了Happy 打断二人奇怪相处模式的机会。Peter 发愣地看着一旁的建筑,全然忘了开车门下车,Tony只好伸手过去开门就在他突然凑过来的一瞬间,Peter 仿佛心电感应一般汗毛直立,下意识抱住了Tony 。
  
  “Hey boy,我只是帮你开车门而已,并没有想拥抱你。”
  
  Peter 尴尬地把手收回去,从车上走下去,期间又差点撞到头。Tony 看着几乎是从车上逃下去的Peter 快要笑出声了,他愉快地也下了车。
  
  虽然本意不是拥抱,但这个拥抱也挺不错。Tony 在心里暗暗想。
  
  在装修豪华的中餐馆里Peter 紧张的地说不出话,连手脚该怎么放是好都不知道,活像乡下孩子进城。现在,他再一次连话都不说了,就连发布视频他都没有再开口。Tony 觉得自己简直见了鬼。这人不是这样沉默的人啊?是自己做的哪里让他不舒服了?
  
  其实他真的想多了,Peter 作为一个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小年轻还没经历过这样直面偶像的场面,实在是害怕Tony 嫌弃他过于聒噪——他一向很有自知之明——因为聒噪而厌烦他,所以干脆一言不发好了。沉默是金嘛。
  
  玩家Tony Stark 对玩家Peter Parker 使用了技能【开启话题】,玩家Peter Parker 中招了!
  
  “Hey kid,我听说你是个开朗话多的人,为什么现在不说话?菜不满意吗?”
  
  Peter 立马把头摇得像拨浪鼓。这里的菜要不就是听过没吃过,要不就是根本没听过——他甚至连餐具都不会用。这里是唐人街——Peter 极少踏足的区域,而且他甚至没有和任何人吃过中餐,无论在哪里。
  
  “I 'm sorry......但,我emmmmm...这两根棍子该怎么用啊......”
  
  好不容易开口,他越说越小声,简直要遁地了。Tony了然地看了他一眼,这人真是诚实的可爱。他眨了眨眼,坐到Peter身边拿起筷子缓慢地重复夹起松开的动作。
  
  “Well, it's not difficult, I 'll teach you.Have a look .”
  
  Peter 死死地看着那两根神奇的小棍子,然而实际上,他的眼神显然在Tony 身上,他胸腔的心脏正不能控制地乱跳。他有点分不太清这是对偶像的仰慕还是。
  
  Peter 觉得可能比较像另一种感觉。简单说就是,他想泡Tony,但是... ...他又对自己的网友很有好感。这是什么送命题??
  
  “所以你学会了吗?Peter ?”
  
  Peter 被问得手里的筷子就要飞出去了,好在他反应过来迅攥紧了筷子,不过手心留下了几个浅浅的指甲印。他其实啥也没学懂,光顾着看Tony 了,现在只好手忙脚乱地拿着筷子夹菜,却又什么都夹不起来,在Tony 面前出了大糗。
  
  “Sorry,sorry ,I'm too  clumsy 。”
  
  Peter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在偶像面前这么丢脸。Tony 拍了拍这个青少年的头,叹口气道:
  
  “ Well,use the spoon .”
  
  用了勺子,Peter终于不再那么慌乱,他小口小口抿着汤,尽量保持良好的餐桌礼仪,但是忍不住通过盯着菜肴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给Tony 造成了误会。
  
  “喜欢的话要不要再来一份?糖醋排骨,红烧带鱼,麻婆豆腐?还是什么别的?”
  
  “不不不不不,Mr.Stark 您对我太好了,我总觉得我在.......做梦。”
  
  Tony 又被逗乐了,如果这样就觉得在做梦的话,那么下一个举动后这家伙是不是要开心到上天?他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本包装完好的书,精美的书封让Peter 着实愣了一下。
  
  “这没什么的kid,你的...网友嘱咐过我好好招待你,而且我确实觉得你挺nice 的——别这样看着我,我也是有看你的视频的,知名youtuber ,uh ~”
  知名youtuber 这个词从Tony Stark 嘴里说出来,Peter 难以抑制地感到迷之羞耻,他想要赶紧转移话题,聊点什么别的,例如,那本书。
  
  “呃...还,还好吧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您喜欢,那个,这本书,是新书吗?”
  
  “对。给你的另一份礼物,《蜘蛛侠Ⅱ》的样书,算是初版,附赠签名和祝福——专给你的,希望你别嫌弃。当然了,这一份是我给你的,不是你的网友给你的。”
  
  Peter 端庄地坐在座位上定住了,Tony 迟迟不见Peter 接过书,内心咯噔了一下。就在他调整了面部表情,正准备再说点什么的时候,Peter 突然开口了。
  
  “Mr.Stark 我...我......cgy%hsbsb@shsjf#*eje'”
  
  好了,这下Tony明白了。
  
  这小孩激动到乱码了。
  



好久没更新诈一下尸。高三的生活实在不叫生活,叫生存。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