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

不可转载/不授权无料私印
这类问题的私信不会回

网络情缘一线牵【1】

辛苦了!!厂长超级棒!打call!(这个文水水的开头是我orz)

Sweet. Factory:

*cp虫铁,私设如山→双普通人设:youtuber Peter x 知名作家Tony
*自娱自乐三人产粮系列,人物ooc有,剧情胡扯,小学生文笔,bug如山,慎
  
作者:蛋饼 @Omelet🍳 菠萝 @MorIYa 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Hey guys~long time to see you!I miss you sooooo —— much!I can't wait to participate in something with you! Now I wanna introduce an author to you~ Let's start!”
  
  Peter Parker,一个知名油管博主因话痨能力和活泼讨喜的性格而大受欢迎,没事发点日常,吃饭睡觉打豆豆,吃播撸猫吹爱豆,靠这些贴近日常生活的事让他获得大票粉丝——也就百万级吧。
  
  而以上是他新一期直播视频的开始。
  “各位我要给你们强烈安利这个作家!!他的《钢铁侠》三部曲!!Really—— incredible!!!答应我你们都会去看的好吗?blablablablabla”
  
  在他日常卖完安利,Peter依旧瞅了一眼自己粉丝的私信。一个私信迅速抓住他的注意力,和以往的粉丝来信画风都不一样,这位“粉丝”不仅挂着Peter刚才努力卖安利的作家的照片当头像,网名就是作家的名字,而且对方发来的消息还不是普通的表达喜爱和对他的一些提问。
  
  嗯?居然挂着Mr.Stark的自拍和名字???这个人也是Mr. Stark的粉丝?有眼光!Peter首先就在心里给他加上十分好感分,赞许地点点头。
  
  略让Peter吃惊的是,这个“粉丝”从学术角度全面分析了他方才在安利视频瞎几把乱扯的玩意,细心地指出错误,还推荐Peter相关类似的有益书籍,让Peter有些哭笑不得,也不知如何回复。他只是一个学识短浅的油管博主啊!老天爷!放他一条生路吧!
  
  “你好,观看了你的视频,我觉得很有趣,但我认为你在关于内容叙述方面不够详尽,也许你可以试试从以下几点进行讨论……”
  
  所以,究竟要如何回复啊?Peter痛苦地抓了抓头发。保险起见,他在手机备忘录上组织了很久语言才把回复发出去。
  
  Tony Stark本来没有想过对方会回复,他是个知名作家没错,可对方也是个知名博主,真要一条条回复私聊那要回多久啊,更何况谁也不知道知名作家的油管账号。不过手机上传出的消息提醒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emmm…非常感谢您指出我的错误,因为不是专业人士而且对这方面研究不是很多,出现这么多错误十分抱歉:-D总之十分感谢!!btw,您也是Tony Stark的粉丝吗??”
  
  噢,他当然不是Tony Stark的粉丝,他就是Tony Stark本人呀。不过这个博主让他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扮演另一个人去和粉丝聊一聊,或许对于新书写作有些帮助,而绝对不是因为恶趣味——那当然不可能。
  
  “大概算是。”Tony当然是很喜欢自己的了。
  
  “你也是?你知道他写的书类型并不单一…你最喜欢哪本?”
  
  Peter Parker的内心有些忐忑不安,或许是因为网路让他根本不了解那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这种疑似勾搭同好的行为充满了石沉大海的不确定性。当手机发出滴滴的消息提示声,他差点没能抓住手机。
  
  噢让我看看…大概是??喜欢哪本??咦?什么叫大概是??那他到底是不是Mr. Stark的粉丝?可是他的头像确实是Mr. Stark的自拍,用户名也确实用了Mr. Stark的名字,更别说这人还知道Mr.Stark有什么类型的书…!就当这位神秘人是吧,他应该就是!
  
  一旦有了“对方也是Mr. Stark书迷”的念头,Peter就控制不住自己话痨的洪荒之力了。头也不疼话也不少了噼里啪啦一串字被敲在屏幕上,然后被他愉快地点击“发送”。
  
  “噢——太巧了!!我也是Mr. Stark的粉丝!!:-D我真的超爱他!!!但在视频里安利他的时候好多人都留言说太深奥了很无聊…啊明明就很有意思!他的书我都看得差不多了,但果然最喜欢《钢铁侠》三部曲!”
  
  可惜另一端的Tony Stark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消息,他正在和编辑通电话。
  
  “Tony——我催了多久了!你的新书还没动笔?”
  
  “Pepper,好的,我知道,我没有忘,,baby,我一直都很尊重你的意见,但是灵感不是说来就来的。相信我,小说的大体框架我已经想好了,可主角设定一直没决定——主角是小说的灵魂,我不能草率地动笔。”
  
  电话那边女人疲惫的叹气声穿过来。一直以来她作为Tony的编辑承受了很多压力。
  
  “好吧,但愿你说的都是真话。希望你的主角今晚就能跳进你梦里。That's all ,bye .”
  
  他把电话挂断时才看见新消息,此时已经过去了10分钟。对于迅速的网络而言,十分钟显得漫长且无诚意。Tony赶紧把消息滑出来,为这突然暴增的字数感到小小的惊讶。好吧,他不该惊讶的,看这人视频的时候他已经知道对方话非·常·多。
  
  哇,非常喜欢他?Tony有些自豪。人人都喜欢Stark, uh?都非常有趣,看得懂?这小孩品味挺高级。最喜欢《钢铁侠》三部曲?很好,他也最满意自己这部作品了。不过…《钢铁侠》中有不少他的真实经历,泡妞酗酒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是不是不太好?
  
  Peter Parker觉得时间过去很久。难道他刚刚说错什么话惹神秘人先生生气了?他忍不住再三点开聊天界面查看以确保自己真的没有搞错什么。只要Tony的回复再晚一点,即使是灭霸也控制不住Peter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Great,我也最喜欢那一套。不过我猜你是个大学生,里面泡妞酗酒的剧情,你懂的,那不太好吧?毕竟小说结合了部分Tony Stark的真实经历…生活不大规律,或者说,生活有点糜烂的花花公子?”
  
  Tony自认为自己给自己的评价蛮中肯的,他确实是花花公子,从来就没否认过。但是今晚他就收到了来自他人对他的自我评价的最猛烈的反驳。
  
  “怎么能这么说Tony Stark呢!!!虽然说他的感情史确实无比丰富,早年曾经不太检点,那毕竟是过去了!!能写出这些美妙文字的人内心一定是非常深邃而精彩的,和单纯的花花公子是不一样的!更何况他在《钢铁侠》中展现出的对责任感、对抗困境的赞扬…!我相信他绝对绝对绝对是一个非常富有人格魅力,玩世不恭的天才!!绝不是生活糜烂、花花公子这样的词可以简单形容的!!!”
  
  Well,你说的都对,就在今夜比Stark更了解Stark的人出现了。但是如果对方知道他反驳的正是Tony Stark本人…那会多么有趣啊!Tony几乎要笑倒在床上,一时觉得这心血来潮的聊天充满了让他继续下去的趣味。也是在那一刻,灵感电流一样闪击了Tony的大脑。
  
  也许钢铁侠可以有一个队友,真实身份是个话痨穷学生的新英雄…作战时选择带头罩隐藏真实身份…这倒是很有意思…
  
  Tony Stark很久没有动静的新小说终于有了喜人的进展。




新文。居然让厂长打字这个菠萝留着也没用了。还不更。呵。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