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

不可转载/不授权无料私印
这类问题的私信不会回

网络情缘一线牵【2】

辛苦厂长!

Sweet. Factory:

*cp虫铁,私设如山→双普通人设定:youtuber Peter x  知名作家Tony
*三人产粮系列,人物ooc有,bug如山,小学生文笔,剧情胡扯,慎
  
  写手:菠萝:@MorIYa  蛋饼@Omelet🍳  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前文→ 【1】



  Tony Stark的新书《蜘蛛侠·1》很快发布了样书,Tony满意地掂量着手里的样本,思考着他的那个粉丝要是看到如此相似的设定会有什么反应时,想起今天还没有上网聊天。他于是戳开私信难能可贵地向Peter发起话题。这很奇怪,他们仍然没有交换其他联系方式,却一直保持着聊天,好像认识多年: Tony几乎天天抽出一段时间和Peter聊上一会,Peter似乎也把他当成一个知心朋友,没事就去尬聊。
  
  近两个月的尬聊,Tony都把Peter的家底都摸清了。
  Peter和姨妈住在皇后区,喜欢吃路边哪家店的三明治,还喜欢撸猫,在上学路上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不仅如此,Tony还把Peter的全部视频都刷了一遍,俨然一副成为对方忠实粉丝的架势。
  
  “Hey, Peter,我想我有个好消息。”
  
  Tony托着下巴盯着屏,正等对方回复,现在正是放学时间,他相信Peter一定会很快回复他。
  
  “Tony——!!我想一定是什么不错的消息吧!快说来听听!”
  
  不出Tony所料,对方很快就回复了他。Tony简直可以想象出对方充满期待的眼神,更加坚定了他要给Peter一个大惊喜的决定。
  
  “听说Tony Stark的新书《蜘蛛侠·1》会在皇后区办签售会。”
  
  Peter看到消息时瞪大了自己的眼睛,简直无法相信。Tony Stark虽然以前也办签售会,但这么久了都没来过皇后区,况且之前的签售他总因各种事情没有去成。这可是他离偶像最最最近的一次啊!!!
  
  “God,兄弟你是从哪得到这个消息的???还有,签售会什么时候!?”
  
  Peter担心自己会因为上课而没办法见到Tony Stark,那估计会让他后悔一辈子。不,不,不应该再有什么事情阻拦他,如果再错过,他名字倒着写!!!
  
  “下星期六,你要去吗?”
  
  Tony有点期待。
  
  “或许我们可以见个面。”
  
  Peter当然毫不犹豫地满口应下,看来他不仅可以见到偶像,还可以见到这位难得的网友!他当然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对方见面来分享他的喜悦,而且Peter坚信他们会有一个美妙的约会的!嗯,用词好像有点奇怪,可Peter雀跃的心情已让他一飞冲天,直冲云霄,谁care这用词奇不奇怪啊。
  
  “见面???好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盛装出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觉得我穿什么比较好看?你还没见过我要怎么认出我呢?”
  “哦对了我忘了你看过我的视频肯定认得我的脸。”
  
  看到手机界面中飞快弹出的消息Tony简直哭笑不得,这小孩有意思的过分了,这回复随便抠出几个字都是槽点,什么叫盛装出席?他俩相亲吗?不会让他失望又是什么鬼,搞得他们活像网恋奔现了。
  
  “放松Peter,只是见个面而已。别激动也别紧张好吧?我又不会吃了你,还有你的精心打扮又是怎么样,护肤?化妆?你还真是精致的boy。”
  
  “I'm not a boy!I'm a man!!”
  
  Peter不知被摸到哪根神经,特别激动地打字敲击了许多感叹号来论证自己是个男人。
  
  好吧即使他如此坚定又执着地反驳,也不能改变他在Tony心里就是个小男孩的事实。Tony见鬼般抽了抽嘴角。很快Peter再次发来的一大串消息持续霸了Tony的屏,Tony实在是有点头疼地把脸埋在手心里。这小孩真的不必这么在意,他就是一不小心泄露了内心真实想法而已。
  
  “Tony,虽然你说话比我成熟稳重,知道的也比我多很多,但是我相信你也没有比我大上多少!!所以不要叫我boy!我可是一个心理年龄20岁的大人!做过测试的!啊还有就是,虽然和你认识也蛮久了,可是称呼你Tony总让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就是,好像在和我的偶像对话一样。”
  
  他耐心地看完了这一大堆废话,这消息要传出去那些评论家还不大跌眼镜,谁不知道Tony Stark最讨厌废话?但事实是,他不仅看完了,还心情愉快地笑出声。这个话多的小孩越来越搞笑,让人越来越想捉弄了。他慢悠悠地回复了消息。
  
  “God,我和你的偶像可差的远了,事先说好见到我的时候你不会扭头走人。以及,okay,kid,我期待见面。”
  
  “可恶!!kid又是什么鬼啊不要这样叫我!!!”
  
  “Well, child。”
  
  “……”
  
  Happy看着已经指向了12的时针想起来Tony还没洗澡。该死,对方最近的作息更不固定了,想想半年前Tony因为刚刚写完新书没什么事的时候生活还算健康,结果后来认识了这个网友,还要赶新书进度,Tony的天越聊越多,夜也越熬越多。
  
  “如果您还记得时间的话,这个时候您该洗漱完毕去休息了。”
  
  他不得不直接去提醒拿着手机的Tony,提醒对方不要因为网友导致日常生活的无规律。这听上去怎么这么像网恋?
  
  “你真是啰嗦,Happy,我当然知道分寸。好了,你去休息吧,我现在去洗漱。”
  
  说完这话Tony还不忘埋头发了一条新的消息。
  
  有所期盼的时间会无限拉长。好不容易,Peter千盼万盼,可把周六等来了。




仍然是厂长码字。你们在期待什么,Tony不会掉马。
怎么越写越傻了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