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

不可转载/不授权无料私印
这类问题的私信不会回

网络情缘一线牵【3】

辛苦打辛苦d打字了!!!

Sweet. Factory:

*cp虫铁,私设如山→双普通人设定:youtuber Peter x  知名作家Tony
*三人产粮系列,人物ooc有,bug如山,小学生文笔,剧情胡扯,大段英文预警
写手: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蛋饼  @Omelet🍳  菠萝 @MorIYa
  
  【1】    【2】
  
  
  Peter站在镜子面前深吸了一口气,镜子里头的帅气小伙子也跟着做出同样的动作。可恶!!心脏不要再这样猛烈地跳动了!!蹦出嗓子眼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啊!!
  
  他清了清嗓子,自导自演地练习将要说的话,显得傻里傻气的,是典型的毛头小子愣头青。也不知道他在紧张什么?紧张即将见到偶像Tony Stark本人,还是与网友“Tony ”的见面?或许两者都有吧,总之叠加在一块让他有双重的、更是玩的就是心跳的激动感。
  
  “Mr . Stark ,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我喜欢您的作品很久了,当然更喜欢您的人!”
  
  Peter 说完第一遍就立马否决了这个想法。这太傻了吧,而且过于普通,一定不会被Mr . Stark 记住,更不要说让对方感受到他铁杆粉丝熊熊烈火般的诚意和喜爱。
  
  “尊敬的Mr . Stark ,您有看过油管上一些安利您的视频作品吗?没错,里面最真诚最爱您的就是我!头号迷弟Peter !”
  
  Peter 又叹了口气,这样说会被当成变态拖出去的吧?绝对会被拉黑。他无奈地皱眉,思索要不还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先考虑一下怎样和网友交谈?
  
  “Tony ,我是Peter ,对,我就是那个……”
  
  “Peter ,你这样疯疯癫癫的真的很吓人,像是神经病犯病,停一停吧,就当体谅我。哦,还有,你签售会要迟到了。”
  
  Ned 实在是看不下去Peter 如此一本正经地搞笑,出口提醒了他。
  
  “What ——??!!我也就是挑了几套衣服对着镜子说了几句话咋过得这么快!天呐Ned 下次再和你一块拼乐高积木我要奔去寻找我的幸福了了了了了了——!!!!”
  
  留下一大串令Ned 一头雾水的话,Peter 如脱缰的野马狂奔而去。
  
    这个人真的不是去相亲吗?还打领带?Ned 朝天叹了口气,今天的他也很疑惑。
  
  只能说不愧是Tony Stark ,签售会人山人海,这样他要排到猴年马月?还有,重点是,根本找不到网友Tony 啊,Peter 很想学学亚洲盛传45°仰望天空忧伤视角了。还是先排队吧,毕竟新书《蜘蛛侠·1》在这里首次发售,签名版!!只能先委屈他的好兄dei Tony 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Peter 在队伍里头站得脚跟都开始疼了,终于离偶像的距离不过3米,他期待地往队伍前面看去,竟然意外地能看见Tony Stark 的全貌。Peter 小小地惊叹了下,他知道Mr . Stark 很有魅力,但真人显然比平时在照片上更为迷人,让人移不开眼——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的迷人气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眼神过于炽热直接(当然不是),Tony 仅仅抬头看了看队伍,就极其巧合地与Peter 来了一个对视,吓得Peter 冻在原地,不知作何反应。而Tony 也没干什么,只是给了一个表示友好的微笑。
  
  啊那漂亮的棕眼睛!Peter 觉得他现在心脏的引擎马力至少一百迈,再这样下去当场爆血而亡都说不准。他赶紧老实缩回队伍中,试图用前面一个黑人大哥的高大身躯来遮住自己。不过有一件严肃的事他忘了,Peter 自己就是个小有名气,知名youtuber 难道不够格吗?既然有名气,那么到哪都会有人注意的。队伍里有个姑娘显然已经认出了这位百万粉丝级的youtuber 。
  
  “噢…你…!你是Peter Parker !我超爱你的视频的,你的每一个视频我都看了!我来之前还在猜你会不会来这个签售会呢!!能跟我合个照吗?”
  
  女孩不大不小的声音提示了周围人,或许他们知道Peter ,或许不,但管不了这么多,活的知名youtuber 耶——!人群中开始产生骚动,不断有人试图和他留个影要个签名,再这样下去或许这场签售会就要被他搞混了。不不不不不这不行!Peter 有点慌了。
  
  “Well , well,guys ,thanks for  your passion but,I'm just an ordinary fan of Mr . Stark ,so please ignore me and focus on our idol ok?”
  
  He tried to calm the crowd down ,but soon interrupted by  a man with  a working license on his chest 。
  
  “Sorry ,Mr . Peter Parker?Can you please come and help us ?”
  
  “Ok , sure 。”
  
  Peter felt a little  worried and a bit excited.Is that mean ,he could encounter Tony Stark at a closer distance?He was shown to another vacant room of this hall , where he was told Tony Stark would talk to him here later 。
  
  How lucky I am !!!He thought happily and  kept waiting patiently . Eventually what he expected came true .And for this adventure, Peter forgot his mysterious friend “Tony ” for a while 。
  
  Tony 气定神闲地迈进这个分厅,完全不像刚刚结束一项“浩大”工程。厅里面傻小子安静地等待着,这是Tony 见识过的对方最为安静的时刻。这样看这小子还是长得很不错的,可惜话太多,恐怕不是所有姑娘都受得了。好景不长,当Peter 发现了Tony ,从穿着“Ironman ”Logo T-shirt 的青年嘴里,单词像机关枪子弹一样迸发出来,旁边刚刚带Peter 进来的工作人员一脸震惊。
  
  “天啊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Mr . Stark 我是您的铁杆粉丝!您所有的书我都看完了,您的每一部作品都和您的人一样迷人,它们如此强烈地吸引着我!我可以跟您合影然后要一张签名吗?我想把您的签名裱起来!!”
  
  这个小孩真是始终如一,的吵。
  
  “嘿,冷静点,kid 。”
  
  他拍了拍Peter 的肩以示同意 但话尾的称呼Peter 真是奇异地倍感熟悉。这说话方式太像他的网友了吧?而且,他的网友也叫Tony。
  
  难道……!
  
  “对了kid ,还有一件事,你知道你的网友Tony ……”
  
  嗯…!?难道他真的和偶像网聊了几个月???
  
  “他是我的老熟人。”
  
  看Peter 屏住呼吸的样子Tony 巧妙地话锋一转,不打算说实话了。逗逗Peter 玩倒是很有趣,至于什么时候坦白,容后再议吧。Peter 闻言耸起的肩膀一下耷拉了下来
  
  “哦哦,那,他人呢?事实上我和他约了在您签售会上见面。”
 
   “别急,这件事他和我说了,不过可惜的是他今天突发情况来不了了,但他给你准备了礼物让我带过来。嗯,这样说有点自大,不过确实是我的《钢铁侠》三部曲签名精装版。你不会嫌它占地方吧?以及,一起吃顿饭?”
  
  失落和幸福来得太突然,Peter 觉得自己简直在反复去世。
  
  
  
  啊勤快的我。
  
  突然喜欢PP 称Tony 为您。就很适合土味情话↓
  以后都只能称你为您了。
  为什么?
  因为你在我心上。
  
  

评论

热度(41)